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介紹

自2012年,萄葡牙的黃金簽證項目出台後,選擇在葡萄牙購房的申請黃金簽證項目移民的人數越來越多。在葡萄牙購買價值50萬歐元的房產,即可攜帶家人一起移民葡萄牙,享受優質福利和舒適的生活。而葡萄牙的各大城市中,首都里斯本及里斯本大區受到的關注最多。為什麼選擇在葡萄牙里斯購房呢?原因很多,小編為您盤點如下:

一、葡萄牙最適宜居住的城市

里斯本是葡萄牙最有錢的城市,該地區的GDP佔整個葡萄牙的45% 。根據最新城市生活質量調查, 里斯本的生活水平超過米蘭、羅馬和馬德里,在歐洲城市中名列前茅。

里斯本的人口高達280萬人,是歐洲其中一個人口增長速度最快的地區。根據聯合國預計,到2050年該地區的人口會增至450萬。

二、好山好水好風光

葡萄牙里斯本的園景設計工作十分出色,市內有公園、花園250個,草坪、綠地面積達1,400公頃。道路兩旁有松柏、棕櫚、菩提、檸檬、橄欖和無花果等樹木。城市終年草木長青,鮮花盛開,宛如一座嫵媚芬芳的大花園。

葡萄牙里斯本依山傍水,整個城市分佈在6個小山丘上,遠遠望去,色調深淺不一的紅瓦頂房屋和濃淡不同的綠色樹叢交相輝映,景色十分優美。

三、葡萄牙最大旅遊城市

里斯本西部大西洋沿岸的美麗的海濱浴場,是葡萄牙著名的旅遊區,每年吸引世界各地110多萬旅遊者(里斯本市的人口近60萬人)。

1998年承辦了主題為「海洋–留給未來的財富」世博會,是歷屆世界博覽會中最成功的一次。整個場館的重新使用率高達90%,每年迎接的各國遊客超過120萬。

四、交通樞紐、工業發達

里斯本是葡萄牙全國的交通樞紐,葡萄牙第一大港。港區延伸14公里,全國60%的進出口貨物在這裏裝卸。

特茹河南岸已成為葡萄牙的重要工業中心。主要工業有造船、水泥、鋼鐵、塑料、軟木、紡織、造紙和食品加工等。里斯本的造船業世界聞名,可製造30-70萬噸級的各種油輪。它還有歐洲最大的干船塢,可以檢修100萬噸級的大型油輪。每年修船量佔世界總修船量的1/9。

五、文化娛樂一樣不少

里斯本每年舉行一次的城市節,是葡萄牙人民傳統的民族節日。城市節的晚上,全城張燈結綵,燈火輝煌。這一天各區還舉行盛大的遊行,在遊行隊伍中,人們穿着五顏六色的傳統民族服裝,手上舉着紙糊的燈籠,燈籠上面畫着著名的建築物和市民們妙趣橫生的生活情景。

里斯本每年都會舉辦里斯本時裝周。里斯本時裝周始於1991年,每年春秋各舉辦一次,每次都會有來自各國的時尚嘉賓達4萬餘人。

居住在里斯本高爾夫球愛好者們能輕易找到精心維護的高爾夫球場。球場大都緊鄰寬廣無垠的大西洋,自然景色極為壯觀。腳下是渾然天成的海岸高地,而溫暖濕潤的大西洋海洋氣候更滋生了這裏茂盛的植物。

CKIPC 創紀移民項目方顧問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mmigrationProjectConsultants/
Youtube: http://bit.ly/CKIPCYoutube
Whatsapp: http://bit.ly/WtsCKIPC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